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

留言教學... Commenting tutorial...

因為有人反應~
Someone said that~

不知道如何留言~
she/he doesn't know how to commenting~

所以~
so~

這篇文就是教你怎麼留言的~XD
let me tell you how to do that step by step~XD

首先~
Firstly~

在每一篇文的最下面都有個"意見"連結(如圖)~
You can see there is a link of "意見"(as circled in the picture)~

請溫柔的給他點下去~XD
Please click it gentlely~XD













點了後你會進到以下這個畫面~
Then you will see this screen shows up~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第一步先填上你的意見~
Firstly, you just write your comment~

第二步請選擇一個留言用的身分~
Then~choose an identity that you want~

基本上我已經設定了非GOOGLE用戶也可留言的模式~
I actually opened that everyone to comment my blog even you are not a GOOGLE user~

所以懶得申請GOOGLE帳號的~
so if you don't want to register a Google account~

就選最下面的匿名就可以了~XD
just tick "匿名" and you will be fine~XD

但請你至少在你的留言裡放上你的名字或"名號"~XD
but... please at least put your name or nickname in your comment~XD

不然我怎麼知道是誰留的~XD
Otherwise, how can I know who you are?XD

最後第三步就看你是要預覽或是直接發佈留言吧~XD
Finally, You can just announce your comment by clicking "發表您的意見", or you can preview your comment by clicking "預覽"~XD

很簡單吧~XD
Isn't that easy~XD

以上~
that's it~

不敬禮解散~
and see you~XD(what?)

4 則留言:

我是魯玉婷! 提到...

突然看得很感動...
好像為我打得一樣(!?)

我終於會留言了!!!

P.S 幫我跟郁琴阿姨說我很想她
喬弟考試也加油了!

上帝祝福你們全家~


我有能力會去澳洲找你們
聽說有留學打工方案..
不過

一切都是命定啊!!!! 哈哈哈

TonyTsao 提到...

就是為你打的~XD
因為我實在無法忍受看文不回的~XD
(雖然我也常幹這種事啦XD)

喬弟的考試上禮拜六就結束了~XD

打工度假只要是在30歲以前都可以申請~
但起先會只有一年的簽證~
而且不能做同一份工超過三個月~XD
要去農場工作才能加簽~
且因為農場工作時數通常是以季節為單位~
所以沒有長短問題~XD
錢又爆多的~XD

魯玉婷 提到...

是阿
我聽說的也是當個農夫 感覺很刺激!

我們有個老師還說
會帶同學免費去澳洲
聽到我都想巴結老師了

可惜
我是 薄 臉皮

真的想趁你們還在澳洲的時候去找你們
我想要放個假,學英文!
不知道神有沒有為我預備這個..
要是你們有甚麼出國打工的消息
告知我一下阿! 囧"
阿哈哈哈哈....

TonyTsao 提到...

澳洲基本上一年四季都有農產~
(落後國家?!
至於我們嘛~
出了我弟跟我媽~
我也是一年四季都在這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