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

樂器網站~XD Instrument Website~XD

Notice:

For English readers~(who??)

This article has no English translating,

because the website that I am going to introduce is a Chinese web site.

Therefore, there is no purpose to translate this article~XD

OK~I confess that the real reason for not translated this article is because I'm lazy~XD

"Don't say lazy~XD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中文區~

就一個賣自創品牌樂器的網站~

也有提供樂譜~

有興趣的幫我點一下吧~XD

我是連結

不想幫~

也有網站的直接網址~XD

我是連結

(兩個的目的地網址都是一樣的,只是隨便你罷了~XD)

當然~

如果能幫我會很感激你的~XD

其實他的網站東西都挺不錯的感覺~

估計十二月喬弟他們回去的時候~

會請他幫我帶一把吉他跟幾顆效果器過來~XD

謎:你有錢嗎?

我: ...

勃勃你喜歡白色還是黑色啊~XD

謎:不要跳開話題!!!

我: XD

PS. 這次不翻譯是因為這是個中文網站~

介紹給老外~

基本上也沒意義~XD

不過上面打的那一堆可能都比這篇文章的翻譯要多啊~XD

2 則留言:

BOBO 提到...

我比較喜歡條紋...
耶?

TonyTsao 提到...

藍白條紋嗎?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