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

換地方放相片~XD I'va changed place to put my photos~XD

就是呢~
Well~

因為我有玩"臉書"~(非死不可~隨便你怎麼翻啦~XD)
Because I am playing Facebook~

所以就乾脆把照片都上傳到那邊的相簿裡~XD
so~I can just use their ablum~XD

反正這樣我也輕鬆點~
instead of upload twice, I can just upload to Facebook~

不用上傳兩次~XD
then it makes me easier~XD

就這樣啦~XD
that's it~XD

5 則留言:

BOBO 提到...

沒註冊好像沒辦法看
還真懶的註冊說XD

TonyTsao 提到...

這麼糟糕~XD
要註冊才能用還真是沒注意到~XD
就註冊一下吧~XD
因為要兩邊傳真的挺累的~XD

Mask 提到...

我一堆同學有有玩那個
可是我不會想玩耶
電腦幾乎不太碰遊戲了

H 的我才會玩~((淫笑

TonyTsao 提到...

其實臉書基本上是跟BLOG一樣的~
不過差異是~
比起部落格需要一次打一大篇(500字文)~
臉書可以只留一小段更新(10字文)~
然後朋友可以馬上看到你的留言~
並且給你回應~
(其實有點像是MSN上面的狀態)
一開始我也沒玩的啦~
不過因為很多朋友一直鼓吹我~XD
就試試看嚕~XD

功良跟勃也來試試看吧~XD
不然只加個帳號來看照片也行啦~XD
創好帳號~
加我好友~(yu-tung tsao(頭像是勃勃小叮噹XD))
就行了~XD

匿名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