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

放照片的新所在~XD New Place for Album

因為之前勃勃發現要看臉書的照片要申請會員太麻煩~
BOBO told me that it is too complicated to see my pictures in Facebook, because you have to get an account of FB first~

所以我就趁著今天的空閒~
and becaose I'm free today~

把照片全部都上傳到GOOGLE的相簿裡了~XD
so I uploaded all the pictures to my GOOGLE's album~XD

不過因為太多照片~
However, they are too many...

可能要上傳一段時間~
so it might take a bit of time to do it~

很多照片也還要再整理~
and I got some pictures have to organise as well~

所以可能晚點才會看到照片出現~XD
so they might show up later~XD

就這樣~XD
that's it~XD

4 則留言:

Mask 提到...

我也沒申請那個
所以你傳那邊的照片我也看不到XD
還是GOOGLE讚~~~

我看見一台機車了~
aprilia的機車~~~酷喔~

話說...彬要運動啊~
多運動對身體比較好~

TonyTsao 提到...

那是我朋友的車~
因為他要賣了~
所以叫我幫他拍照~XD

某天我在路上看到你之前貼的那台NINJA~XD
還真想過去拍幾張~
但我當時沒帶相機~XD

Mask 提到...

唉呀~~好可惜~~~~~~~~

NINJA 250R台灣買下來要24萬8的說
((跪地不起

TonyTsao 提到...

昨天去買食物~
又看到一台紅色的~
停在大賣場門口~XD
還是沒帶相機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