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

6th of July

前幾天去把機票買好了~
Got the flight tickets few days ago~

現在確定是在七月六號晚上十一點從布里斯本起飛~
The departure is conformed at 11 pm on 6th of July, from Brisbane~

七月七號早上六點到達桃園~
and will arrive Taiwan at 6 am on the day after~

都是當地時間~
the time is according to local time

看來要接機可能就有點早了吧~XDD
It seems a bit early to picking up~X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現在學校的事情也搞完了~
The school is finished at moment~

接下來真的就是等回台灣了~XDD
I'm really started to wait for going back~XD

啊啊~真無聊啊~要做啥啊~XD
Ahhhh~I'm so bored~anything interesting I can do?XDD

(閒置。。。
(Idle。。。

8 則留言:

Mask 提到...

沒關係啦~~~~~

我會做好評估的~

會去的話會通知你XD

TonyTsao 提到...

喔喔~
那天勃勃提醒我我才想到~
你也沒車要怎麼來?XD
就算有車~
那麼早的飛機...
可能沒人要接喔~XD
最後要坐火車回去~XDDD

Mask 提到...

腦子燒壞我就前晚去機場打PSP
等早上剛好接機((反正暑假了

以我腦子燒壞為前提!

TonyTsao 提到...

那到時機場見~XDD

Mask 提到...

是台灣時間7月7日~星期三~
早上6點到台灣對吧?

TonyTsao 提到...

沒有誤點的話~
不過六點到~
快的話也要七點才會出來吧~XDD
要過海關啥的~XD

Mask 提到...

沒差沒差~~~
等你等了3年(?)
不差那一兩個小時啦~~~~
等!

TonyTsao 提到...

接機辛苦了!!
(敬禮!